谁,让爱情变成无间道? |

2014.08.12-23:29:56 - 分类:悦读  Hot

谁,让爱情变成无间道?四个悲剧爱情故事,唏嘘……爱情无间道,有人愿意身在其中,也有人愿意突破重围。

谁,让爱情变成无间道?| jiaren.org

文/刘小昭

一、大学同学的故事

和大学同学吃饭,讲起他们一帮朋友每天一起吃吃喝喝
有个朋友,也是我认识的,和女朋友从大学就在一起
之前都是大家一起玩儿的
也有五六年了
而现在他们这帮人吃饭,基本上已经看不到他带女朋友了
都是带的小情儿
而他的女朋友 每天在微博上
晒幸福

二、老友记的故事

我最近失眠得厉害
就看老友记,里面有一集是这样的
Joey的老爸进城来看他,结果被多年的小三儿找上门来送落在她家的假发
多年奸情败露,Joey逼着老爸跟小三儿断绝关系

就在Joey美滋滋的认为自己处理了一起家庭危机的时候
Joey的老妈找上门来,进门就给了儿子一嘴巴
她说:
“你以为我不知道么?
你以为你老爸是谁?詹姆斯·邦德?
我早就知道……

我不说,是因为……
It makes him so happy.
而且,当他见完她回到家之后 会因为愧疚而对我特别温柔……
就像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一样……

而现在这一切都被你毁了!!”

最后,强悍的Joey妈妈神色一黯,问道:
她什么样子?我比得上她么?

三、一个姑娘的故事

我认识一个姑娘 很理性很理性的姑娘
有天她和男朋友吃饭,男朋友说新房子花园的玉兰开了,我们一会儿去看看吧
姑娘说好呀

新房子收拾得很干净,一看就是找到了尽职尽责的钟点工
可谁能敌得过细心的女朋友呢?
浴缸角落有长发,棕色
床底有女人内衣,黑色

大概可以勾勒出样貌吧,
女孩一边不动声色的把内衣塞到暖气缝隙里一边想着。

“为什么呢?”
“床底下太容易发现了,如果是他藏得,我帮他藏得更好而已,
而且,如果是那个女人藏得,我也要告诉她,我知道,那又怎样?”
面对我的疑问 她如是说

四、蔡康永讲的故事

故事是说一个君王,带着军队,出发去打仗,沿路停停走走,
直到一处水边扎营时,君王和长驻水边的女神恋爱了。

他们缠绵了一段时间,直到君王惊觉他再不离开,继续踏上征途的话,
他的军队将要瓦解,他该打的那场仗会毫不留情地抛弃他,片面宣布他可笑的缺席,
和他缺席必然带来的,他的战败。

君王坚持向女神道别,女神挽留他,怎么留也留不住。女神只好答应放他走。
第二天早上,君王整顿好军队,准备要出发,
走出居住的洞口一看,天却是黑的,原来满天飞舞着飞虫,
密密麻麻,完全遮蔽了天空。
要上路的君王,不要说是前进,连辨认阳光的方向都不能。

君王无奈地退回洞里,女神又出现,安慰他,叫他耐心多呆一天,和他缠绵。
又过了一天,君王走出洞外,又是满天飞虫,遮蔽天空和道路。君王只好再退回洞里。
这样过了三天,君王在第三天的夜晚告诉女神,说他出征后,将会再回到这水边来找他相聚。
君王郑重地为女神围上一条珍贵的绿色腰带,
说这腰带就是两人爱情的证物,要她好好珍藏。

女神围上腰带,虽然感动,但也知道君王心意已决,下次日出时他一定会全力突破困难离去。
次日一早,果然君王早已披挂好武器,准备无论如何要走了。
没想到飞虫竟然变成了两三倍之多,简直把白天变成了黑夜。

君王瞇起眼睛,搜寻着飞虫,终于发现最上空有一只飞虫,
腰上有一道鲜明的绿色,
君王拉开弓箭,“嗖”的一箭,射穿了那只绿腰的飞虫,
绿腰飞虫坠落,在半空就已还原成了绑着绿腰带的女神,
轻轻掉落在水里,死了。
女神一死,满天她幻化出来的飞虫瞬间消失不见,
晴空万里,君王带队离去。
故事讲完了。

在这些故事里的女主角
你说
她们知道么?
她们以为自己知道的 就真正知道么?
那么他们呢?他们知道她们知道么?

我想说点道理 但是我什么也出不出来
只好讲了这几个故事
因为亲爱的呀

人生真的是一个难题 (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黄瓜水和丝瓜水哪个更好喝?有什么不同?

黄瓜水和丝瓜水都是很受欢迎的美容饮品,但是它们各有特点,所以并没有一个更好喝的选择。 让我们来看看黄瓜水。黄瓜是一种非常健康的蔬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K。黄瓜水经常被用来消除眼睛浮肿和黑眼圈, …

哪个护肤品牌最好用?女性推荐十大品牌

随着护肤意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关注自己的肌肤健康。但是在众多护肤品牌中,哪个品牌最好用呢?根据市场调研和消费者反馈,我们整理了十大值得信赖的护肤品牌。 兰蔻是一个备受推崇的品牌。它的产 …

怎样做鸡蛋面膜?

鸡蛋面膜是一种经济实惠且有效的护肤方法。如果你希望有光洁,滋润的皮肤,跟我来学习怎样做鸡蛋面膜吧! 准备两个鸡蛋和一个碗。轻轻敲开鸡蛋壳,将白色和黄色分离到不同的碗里。如果你希望收缩毛孔或控制 …

德国世家律动调理液好用吗?

德国世家律动调理液是一款非常好用的产品。它受到了很多消费者和博主的喜爱和好评,因为它的效果真的非常出色。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在使用这款调理液,他们的肌肤看起来非常亮丽和健康。 德国世家律动调理液拥 …

如何让嘴唇水润漂亮?

嘴唇是我们脸部的一个亮点,如何让嘴唇水润漂亮呢?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喝水、吃水果和蔬菜,避免摄入过多咖啡因和酒精。也要定期去角质和涂抹滋润的唇膏。 利用珍漾水光精华这样的好产品来护肤效果最 …

嬉妮娅洗面奶好用吗?

嬉妮娅洗面奶好用吗? 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要说,嬉妮娅洗面奶真的是非常好用!如果你还在为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而犯愁,那么不妨试试这款产品。它采用了温净氨基酸配方,可以给肌肤带来极佳的保 …

电脑族如何避免辐射伤害肌肤?

电脑族如何避免辐射伤害肌肤? 很多人都是电脑族,每天长时间对着电脑工作,不仅会影响眼睛,还可能会对肌肤造成伤害。我们应该如何避免辐射伤害呢? 选购合适的屏幕。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种屏幕,其中有一部 …

娜丽丝是哪个级别的日本品牌?naris up是什么牌子?

娜丽丝是哪个级别的日本品牌?naris up是什么牌子? 娜丽丝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日本品牌,它在化妆界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它的产品质量很好,价格也非常实惠,因此备受消费者喜爱。娜丽丝主要专注于皮肤护理和 …

怎样才能有效地祛痘?

祛痘是这个时代的一个大问题,特别是对于年轻一代。痘痘给人带来的不仅仅是外观上的困扰,还会使人感到自卑和焦虑。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有效地祛痘,让皮肤重现光彩。 我们需要了解痘痘产生的原因 …

内衣科普系列:穿对文胸的标准

如何挑选到一件合适的文胸是很多mm头痛的问题。有很多mm还穿错内衣,因为她们根本没有想过自己穿的内衣可能是错的。 下面就来简单讲讲穿对内衣的标准。其实语言描述还是很无力的,所以请大家看图。 ①托圈弧 …

洗脸有用吗?用哪种洗面奶最好?2021年排行榜

洗脸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护肤步骤。但是有些人可能会感到迷茫:洗脸有用吗?又该用哪种洗面奶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话题,并推荐一些2021年排行榜上的好用洗面奶。 洗脸是非常有用的。因为 …

巴黎欧莱雅眼霜能让你重现年轻神采吗?

巴黎欧莱雅眼霜是一款备受瞩目的护肤产品,广告宣传声称能够让你重现年轻神采。这款眼霜真的有这样神奇的功效吗? 我们需要了解巴黎欧莱雅眼霜的成分和配方。根据皮肤科医生的蜜能眼霜是一款非常有效的眼部 …

如何用白醋和甘油美白?

美白是每个女性都追求的梦想,而如何用简单的方法达到这个目标呢?今天,我们来介绍一种简单易行的方法——用白醋和甘油美白。 让我们看看为什么白醋和甘油可以美白。白醋是一种天然的酸性物质,可以帮助去除 …

怎样护理手部皮肤?哪种护手霜最好用?

手部护肤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为我们的双手在日常活动中经常受到外界环境的侵害,容易出现干燥、粗糙、龟裂等问题。为了保持双手的健康和美丽,选择一款好的护手霜至关重要。 我们需要选购 …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看这篇文时,配上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让思绪随音乐和文字飘去。 文/刘小昭 一 家楼下是个烤翅店,夏天的夜晚总是有三三两两的人露天围坐, 啤酒烤串毛豆拍黄瓜,几个人谈天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