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准备结婚的新人:如何根据身材选择婚纱?

2014.08.12-23:34:34 - 分类:悦读  Hot

新娘的身型

1、香蕉型/长方型(Banana shaped / Rectangle)

身型合乎比例,唯独腰部线条不明显。肩膀至臀部几乎成直线。

2、苹果型/倒三角型(Apple shaped / Inverted Triangle)

上身比例上较丰满和宽阔,下身比较纤瘦。

3、梨型(Pear shaped)

上身比例上比较纤瘦,下身比较丰满。

4、沙漏型(Hourglass)

拥有明显的线条。

5、丰满型(Full Figure)

属于性感的形态。胸部、腰部和臀部都比较圆润丰满。

6、纤瘦型(Thin)

全身整体均欠缺肉感。

7、娇小型(Petite)

整体骨架细小的身型。

婚纱的形态主要分为五大类:蓬裙式、帝王式、鱼尾式、公主式、修身式。

蓬裙式/大摆裙式(Ball Gown / Full Skirt):适合丰满型、梨型、纤瘦型,不适合沙漏型。

帝王式/宫廷式/高腰线(Empire Waist):适合娇小型、梨型、香蕉型,不适合沙漏型。

鱼尾式(Mermaid):适合沙漏型,不适合香蕉型、娇小型。

A字型/公主式(A line / Princess):适合所有身型。

p8492109

贴身式/修身式(Sheath):适合纤瘦型、沙漏型、娇小型,不适合丰满型、梨型。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保养皮肤,你知道哪些误区?最怕哪些问题?

保养皮肤,你知道哪些误区?最怕哪些问题? 保持年轻、美丽的皮肤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在我们追求完美的过程中,是否会犯一些关于皮肤保养的错误呢?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来谈谈保养皮肤时容易犯下的误区 …

早安心语:冬天来了,你要抱紧我 |

早安心语第309期:君当仗剑,大杀四方,妾自抚琴,浮沉随郎。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不争,也有属于你的世界。 2 …

夏天护肤要不同?有哪些必备单品?

夏天已经到来,不仅要保持良好的心情,还要注重护肤。毕竟夏季阳光强烈,汗水多,很容易让人皮肤受损。因此我们需要一些必备单品来保护自己的皮肤。 夏季必备的单品当属防晒霜。防晒霜是我们在夏季最重要的 …

激光祛斑后为什么会痒?

激光祛斑后痒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因为激光治疗对皮肤造成了一定的刺激和伤害。这种刺激会导致皮肤出现瘙痒和发红等反应。激光祛斑后皮肤表面还会出现微小的伤口,这些伤口在愈合过程中也会引起瘙痒感。 如 …

25岁以上女性如何保养皮肤?

25岁以上的女性如何保养皮肤? 要注意饮食习惯。健康的饮食对肌肤的保养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油腻和辛辣食物。要保证足够的水分摄入,每天至少喝8杯水。 要定期做面膜。面膜是保养皮肤 …

早安心语:不是所有的遗憾,都需要填满 |

早安心语453期:我真怕我给你的是心,你还我的是刀子。友情也好,爱情也罢。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主动久了会很 …

使用24K黄金原液能让肌肤更有活力吗?

使用24K黄金原液能让肌肤更有活力吗? 当我们谈论美容护肤时,往往会听到各种各样的神奇产品,其中就包括24K黄金原液。这种产品号称可以带来许多惊人的功效,如提亮肤色、淡化细纹、促进血液循环等。究竟是 …

怎样用维生素E做面膜?

维生素E是我们常见的一种营养物质,具有非常好的抗氧化功效。不仅可以帮助淡化色斑和减缓衰老的速度,还可以增强皮肤弹性,促进细胞再生。这使得它成为很多美容产品的重要成分之一。但你知道吗?维生素E也 …

你的阅读造就了你

亲爱的: 大学生活还是让你不满意么?课程枯燥,老师敷衍,有人创业,有人恋爱。你心志不低,想要一份光辉的未来。可是,你说大一过得浑浑噩噩,大二也在稀里糊涂中即将过去。每天醒来你都告诉自己要努力奋 …

如何让肌肤变白嫩水亮?试试这四款美白面膜!

美白是女性一直关注和追求的话题,因为白皙的肌肤不仅能让人看起来更加年轻,还很有气质。然而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都会受到紫外线、污染等因素影响,使得肌肤暗黄、不均匀,缺乏光泽。所以,选择一款好 …

怎样消除脸上的痘痘?

脸上的痘痘是很多人的困扰,不仅会影响外貌美观,还会让人感到自卑和无助。其实,消除脸上的痘痘并不是一件难事,只需要从多个角度入手,逐步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和护肤方式。 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不健康 …

刷酸祛痘一次要多少钱呢?

刷酸祛痘一次要多少钱呢?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随着社交媒体的普及和美颜相机的盛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外貌问题。而痘痘是影响外貌的一个重要因素,它不仅让人看起来不自信,还给肌肤带来 …

2016年哪种洗面奶最受欢迎?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谈一谈2016年哪种洗面奶最受欢迎。 首先要说的是,由于人们对于美容护肤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市场上涌现出了各种各样的洗面奶品牌和类型。有清洁型、保湿型、美白型、控油型等等,让消费者 …

皮肤为什么黄?有什么办法让肤色变白嫩?

皮肤为什么黄?有什么办法让肤色变白嫩? 皮肤黄并不是一个罕见的现象。通常情况下,皮肤黄是由于某些原因导致的,比如暴晒、环境污染、压力等等。还有一些内在原因,例如荷尔蒙失调、缺乏维生素等等。 首 …

激光祛斑后能晒太阳吗?

激光祛斑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方式,许多人都会选择这种方式来去除面部斑点。但是,很多人都担心激光祛斑后不能晒太阳。答案是什么呢? 首先要说明的是,激光祛斑后是可以晒太阳的。但是,在接受激光治疗期间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