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语】坚强不是心变硬,是泪在打转还能笑

2013.01.08-10:52:25 - 分类:悦读  Hot

1、Don’t let your dreams be dreams.
不要让你的梦想只是想想而已。

2、Wish my smile clear off the sky of all days.
希望我的笑可以晴朗所有的天。

3、A good laugh and a long sleep are the best cures, in the doctor’s book.
医书里说有两样东西,是最好的灵丹妙药:一个是开心的笑容,一个是睡个饱觉。

4、Some women are the brands that you are not able to afford, though they are like clothes.
就算女人如衣服,有些女人也是你穿不起的牌子。

5、Life’s too short to worry about what people may think or talk about you, do what you want to do and be happy.
人生苦短,无谓去担心别人怎么想你,怎么说你,做你自己想做的,快乐一点。

6、People will lie to you, for you to learn that, sometimes, the one who you can always believe in is yourself.
人们常常会欺骗你,是为了让你明白,有时候,你唯一应该相信的人就是你自己。

7、A sad thing in life is when you meet someone who means a lot to you, only to find out in the end that 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and you just have to let go.
生命中令人悲伤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个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但却最终发现你们有缘无份,因此你不得不放手。

8、Everybody wants happiness. No one wants pain. But how can you make a rainbow without a little rain?
所有人都想得到幸福,不愿承担痛苦,但是不下点小雨,哪来的彩虹?

9、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today and make a new ending.
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截然不同的将来。

10、A true friend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真正的朋友会接受你的过去,力挺你的现在,鼓舞你的将来!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坏香蕉可不可以用来做面膜?

可以,但需要注意一些细节。 坏香蕉中含有许多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些都是对皮肤有益的营养成分。香蕉还含有天然果酸和蛋白酶等成分,具有轻微的去角质和美白效果。 但需要注意的是,坏香蕉在保存过程中可能 …

不含氟的美白牙贴有用吗?有图片吗?

不含氟的美白牙贴是否有效?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不含氟的美白牙贴确实有用,但效果因人而异。 我们需要知道氟化物在美白牙贴中的作用。氟化物可以帮助强化牙齿 …

小孩得了水痘对身体有什么坏处吗?水痘针可以不打吗?

水痘是一种常见的传染病,特别容易在儿童之间传播。许多家长会考虑给孩子打水痘针来预防这种疾病。水痘针可以不打吗?小孩出水痘对身体有什么坏处吗?让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对于水痘针是否需要打,这是一个 …

室内也要擦防晒霜吗?好处是什么?

室内也要擦防晒霜吗?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但答案并不简单。许多人认为室内没有阳光直射,就不需要擦防晒霜了。事实上不完全如此。下面我们从多个角度来讲解一下这个问题。 室内也有紫外线。你可能会惊奇地 …

七子粉有什么作用和好处?

七子粉,是一种广泛流传于中国南方的传统美食。虽然它的名字叫做“粉”,但实际上它并不是面制品,而是以豆类、米类、荸荠等原料为主要材料制作而成的一种特殊食品。七子粉既有特殊的口感,又有多种营养成分 …

双十一是不是野生主播的春天?

双十一作为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近年来已经成为了各大电商平台和消费者们共同期待的节日。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野生主播们的表现似乎也备受关注,因此不免让人产生疑问:双十一是不是野生主播的春天呢 …

打完肉毒素后几天能用洗面奶和擦霜?

打完肉毒素后,很多人都会有这个疑问:几天后可以开始使用洗面奶和擦霜呢?其实,这个问题并不是那么简单。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所以需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判断。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肉毒素的作用原 …

用戚薇推荐的眼霜,黑眼圈真的能消失?价格不到100?

大家好,今天我要来谈一下戚薇所推荐的一款眼霜。这款眼霜号称能让黑眼圈消失,并且价格不到100元。这款眼霜是否真的有这样神奇的功效呢?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我们要明确一个事实:黑眼圈并非是一种病症, …

千黛斯的私人护理产品真的能帮女性实现完美梦吗?

千黛斯是一家品牌,专注于女性私人护理产品。这些产品的宣传口号是:“让你实现完美梦想。”但是,千黛斯的私人护理产品真的能帮助女性实现完美梦吗?这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 从多个角度来看,千黛斯的私人 …

什么洗面奶能治痘痘呢?

去痘痘,不少人都为之困扰。洗面奶成为了大家日常洁面的必备品,对于选择一款好用的洗面奶来对抗痘痘问题来说,更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到底有哪些洗面奶可以帮助我们有效去痘呢? 我们要明确一点,好用的洗面 …

法兰琳卡玫瑰皇后露有用吗?

法兰琳卡玫瑰皇后露,是一款备受关注的护肤品。很多人都在研究它是否真的有用。这款产品到底有没有用呢? 让我们看一下法兰琳卡玫瑰皇后露的成分。它主要含有玫瑰精华和透明质酸两种成分。玫瑰精华富含花青 …

手背上长斑是为什么?怎么解决?

手背上长斑是由于皮肤的老化和紫外线损伤等因素导致的。解决方法包括使用防晒霜、淡化色斑的产品、改善饮食和生活习惯等多个方面。 为了有效地预防手背上的斑点,我们需要注意保护皮肤。外出时,一定要使用 …

皮肤黯淡无光,怎么破?

皮肤黯淡无光,怎么破?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张光滑细腻、水嫩有光泽的肌肤。可是,随着年龄增长、环境污染以及不良生活习惯等因素的影响,我们的皮肤可能会变得暗沉无光。这时候,我们应该如何破解这个问题 …

腋下出异味的人该怎么办?

腋下出异味,是现代城市居民常见的生活问题之一。很多人在工作、运动、交际等场合都会因为腋下异味而感到尴尬和不自在。究竟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我们必须了解造成腋下异味的原因。腋窝是人体分泌汗液的 …

美白精华后适合使用芦荟胶吗?

美白精华后适合使用芦荟胶吗? 有很多人在使用美白精华产品后,都会纠结于是否需要再使用其他的保养品,比如芦荟胶。究竟美白精华和芦荟胶是否可以一起使用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我们来了解一下美白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