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

2015.02.28-21:42:28 - 分类:悦读  Hot

苍天是公平的,更是慷慨的:苍天已经把最珍贵的一切,免费的馈赠给了每一个人。

忽然发觉,在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

阳光,是免费的。芸芸众生,没有谁离开阳光活下去:然而,从小到大可曾有谁为自己享受的阳光付过一分钱?

空气,是免费的。一个人只要活着,就需要源源不断的空气。可从古到今,又有谁为这须臾不可缺少的东西买单?无论是凡凡夫俗子,还是明星政要,他们一样自由呼吸着充盈天地间的空气。

亲情,是免费的。每一个婴儿来到世上,都受到了父母无微不至的呵护,那是一份深入血脉不求回报的疼爱。可从没有哪一个父母会对自己的孩子说:“你给我钱我才疼你。”父母的这份爱,不因为孩子的成长而贬值,更不会因为父母的衰老而削弱,只要父母活着,这份爱始终如一。

友情,是免费的。寂寞时默默的陪伴着你的那个人,摔到时向你伸出手臂的那个人,伤心时将你揽在怀里的那个人,可曾将他(她)的付出折合成现金。然后要你还钱?

爱情,是免费的。那份不由自主的倾慕,那份无法遏制的思念,那份风雨同舟的深情,那份相儒以沫的挚爱,正是生命最深切的慰籍于最坚实的依靠。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更是金钱买不来的。

目标,是免费的。无论是锦衣玉食的王子,还是衣不蔽体的流浪儿,只要你愿意,就能为自己的人生确立一个目标。这个目标可以伟大也可以平凡,即可以辉煌也可以朴素,只要你愿意,你就能拥有。

还有信念,希望,意志,还有梦想……所有这一切,都是免费的,只要你想要,你就能得到。还有春风,细雨,皎洁的月华,还有灿烂的星辉……世间多少滋润心灵的美好风物,都是免费的啊……

因此,我们不要对着苍天唉声叹气:苍天是公平的,更是慷慨的:苍天已经把最珍贵的一切,免费的馈赠给了每一个人。(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手机拍摄美容店可行吗?

手机拍摄美容店可行吗? 手机拍摄已经成为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几乎可以用手机来完成所有事情,包括购物、社交和娱乐等。但是,手机拍摄美容店是否可行呢?这是一个引人关注的问题。本文将从多 …

如何使用保湿润肤露?

保湿润肤露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护肤品之一。在寒冷的冬季或者干燥的环境下,使用保湿润肤露可以帮助我们的肌肤保持水润,减少皱纹和干燥,提高皮肤光泽度。但是,如何正确使用保湿润肤露呢?接下来 …

用修眉刀刮腋毛有风险吗?

用修眉刀刮腋毛有风险吗? 这是一个让人费解的问题,因为我们通常认为修眉刀只适用于修整眉毛,而不是用来处理其他部位的毛发。但是,有些人确实尝试过用修眉刀来刮腋毛。用修眉刀刮腋毛到底有没有风险呢? …

脸上长了很多痘痘,应该怎么办?哪种护肤品比较好用呢?

脸上长了很多痘痘怎么办啊?这是许多人都会面临的问题,而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是解决此问题的首要步骤。在市面上有很多种类的护肤品,但是针对痘痘问题,我强烈推荐使用植物图书馆祛痘膏,因为它的效果非 …

兰蔻粉水能不能每天使用?

兰蔻粉水是一款备受欢迎的化妆水,被誉为“粉水界的教父”,其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但是,很多人都会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兰蔻粉水能不能每天使用?这里我们从多个角度来谈谈这个问题。 对于兰蔻粉水,它的质地 …

需要做市场调研吗?

需要做市场调研,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不论你在做哪种业务,市场调研都能够帮助你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竞争对手和潜在客户等信息。通过市场调研,你能够获取到很多有价值的数据和趋势分析,使你更好地 …

肌底液和精华液有什么区别?

肌底液和精华液是现在护肤中非常热门的两种产品,很多人都喜欢使用它们来保持肌肤的美丽。虽然它们都有很好的保湿和滋养功效,但它们之间还是有一些区别的。本文将从多个角度解析这些区别。 肌底液和精华液 …

有人用过天然之扉的护手霜吗?好用吗?求分享!

天然之扉的护手霜是一款备受好评的产品,不仅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也得到了博主们的推荐。这款护手霜具有多种功效,对于干燥、粗糙和老化的手部肌肤都有明显的改善效果。它含有丰富的天然成分,如椰子 …

龄感医生能否焕新皮肤,抗衰老?

龄感医生能否焕新皮肤,抗衰老?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皮肤会逐渐出现各种不同的问题,如干燥、松弛、暗沉等。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活力,很多人会选择使用各种美容产品,甚至进行美容手术。但是 …

卡姆果有用吗?PTR卡姆果是什么?

卡姆果是一种常见的中药材,有着广泛的应用。PTR卡姆果是一款含有卡姆果成分的保健品,被许多人用于改善身体健康。卡姆果真的有用吗?PTR卡姆果又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探讨一下。 我们来了解一下卡姆果 …

脸干缺水怎么治?

脸干缺水是很常见的问题,不仅容易让皮肤看上去没有光泽,还可能导致肌肤发生痒痒或疼痛等问题。如何治疗这种情况呢?下面我来给你一些建议。 要注意保湿。保湿是治疗脸干缺水的关键。可以在洁面后使用保湿 …

微信营销有哪两种模式?

微信营销是一种越来越常见的营销方式,通过微信平台进行推广,可以帮助企业快速扩大品牌影响力和产品销售。在微信营销中,有两种主要的模式,分别是“朋友圈广告”和“公众号推广”,它们各有优缺点。 我们来看 …

30岁开始用抗衰爽肤水了吗?

30岁开始用抗衰爽肤水了吗? 随着年龄的增长,抗衰化妆品变得越来越受关注。你是否在30岁时就开始使用抗衰爽肤水了呢?如果没有,那么现在还来得及。 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抗衰爽肤水。抗衰老产品旨在帮助 …

菊正宗是啥牌子?档次高不高?

菊正宗是一种非常知名的白酒品牌,也是中国白酒四大名酒之一。其产地为绍兴市上虞区,属于浙江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作为一款具有悠久历史和文化背景的白酒品牌,菊正宗的档次是相当高的。 从品牌历史背景来 …

盐水洗脸有用吗?怎么洗?

盐水洗脸是一种简单而又实用的美容方法。它的确有很多好处,可以帮助调理肌肤,深层清洁毛孔,增加肌肤的亮度和柔软度。 盐水洗脸可以起到去角质的作用。盐中的矿物质成分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去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