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直指人心的肥肉,无法阻挡爱情的发生

2015.02.28-21:53:05 - 分类:悦读  Hot

那些直指人心的肥肉,是无法阻挡爱情的发生的。你长了一身会让别人彻底爱上你的肥肉,这身肉并不会阻止爱情的发生。感动……

算现在的这任,我谈了7场恋爱。前六场都是身材相貌较好的姑娘,他们都会叫我胖子。连着他们的朋友都会叫我肥肥或者熊猫。如果你说这是厌恶或者讨厌,我真心不信。有次上床,告诉那姑娘我胖,别压着你。事后,姑娘说,你没有压着我啊,挺好的。

现在,我家那位身上肉也挺多。而且时常会一副臭脸。口是心非。还有很多时候忍着不对我发飙。会和我一起吃肉。会和我哭诉,觉得自己太胖了怕我不喜欢她了。晚上会气我,说各种让我闹心的话。也会跟个孩子似的大呼小叫。我俩会在商场里因为一件小事儿乱吵吵。然后又拉倒。我会因为她没叫我起床而非常生气。我跟她发过好几次火。丫的也没少骂我。总之,我们的世界不全是恩爱,而是各种自我与包容。

如果你问我说,爱是什么?没遇到她的时候我真不知道。我貌似之前就喜欢漂亮姑娘,觉得带出去有面子,而且为漂亮姑娘付出我也值。但是遇到她之后,我突然明白了爱是啥。爱是就算这王八蛋把你气得要死,你依然还是想和她过下去。不是舍不得,而是觉得所有的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

昨天,和朋友逛街,看到一个和她身材相仿的胖子,我竟然有种想冲上去抱抱的想法。我就对朋友说:“我媳妇就这样,跟个馒头似的,我想她了。”

她写了一篇给她EX的文儿。看得我挺心疼的。费那么大力气,何必呢?

做人要大气,要赢得了就输得起。几句不入耳的话随他们说去。笑而不语就是了。

所以,希望她不要再回应任何关于从前的种种。我也没兴趣了解之前的各种无聊。

我想我们更应该考虑的是怎么好好的过下去。两个人互相扶持的走下去。

我想告诉我媳妇,你长了一身会让别人彻底爱上你的肥肉,这身肉并不会阻止爱情的发生。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终究会走。放心,放心。(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如何最有效地去除脸上的黑头粉刺?

脸上的黑头粉刺是很多人都有的困扰,它们不仅会影响肌肤的光泽度,还可能导致肌肤发炎、感染等问题。那么如何最有效地去除脸上的黑头粉刺呢?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些方法。 我们需要了解黑头粉刺的形成 …

皮肤瘙痒有什么表现?

皮肤瘙痒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其表现形式各异。有些人可能只是感到轻微的刺痛和发痒,而对于其他人来说,这种感觉可能会非常强烈,甚至导致他们无法集中精力做其他事情。 皮肤瘙痒的其他表现包括红肿、干 …

Chosungah22洁面乳好用吗?

Chosungah22洁面乳非常好用。它受到美容师的并且在市场上口碑非常好,给人惊喜的护肤效果。这款洁面乳有很多优点,让我来一一为你介绍。 Chosungah22洁面乳的清洁效果非常出色。它能有效清除皮肤表面的污垢 …

最强大帖子:气场很弱的人怎么自救?

气场很弱的姑娘求教,众童鞋纷纷支招,强心剂有了,重要的是执行,毕竟性格一经形成,太难改变。 其实近年来我都会反省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 我仔细想了下,这最初跟家庭环境和教育有很大关系的。小时候我 …

夏天手脚长小水泡痒怎么办?

夏天手脚长小水泡痒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这种情况通常是由于皮肤过度干燥或出汗过多导致的。在面对这种问题时,我们可以采取以下措施来缓解症状。 保持足够的水分摄入。夏天气温高,人体容易出汗,因此需 …

甘油能当身体乳吗?清爽不油腻,能去鸡皮肤吗?

甘油是一种常见的化妆品原料,很多人在使用面霜时都会看到这个成分。但是,你知道吗?甘油其实也可以当做身体乳使用哦!甘油能去鸡皮肤吗?它又有哪些好处呢?下面就和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来了解一下 …

如何通过注射泪沟、黑眼圈和卧蚕来改善倦容感?

在现代社会,人们对外貌的追求越来越高。由于忙碌的生活和缺乏锻炼,很多人都感到自己的面容看起来疲倦无神。所幸的是,通过注射泪沟、黑眼圈和卧蚕,我们可以改善这种倦容感。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为什么泪沟 …

如何去痘痘?有哪些生活小技巧可以帮助护肤?

想去痘痘?那就得先了解一下痘痘形成的原因。通常来说,油脂和细菌是主要罪魁祸首。所以,控制油脂分泌和保持清洁卫生是最基本的护肤要素。下面,我从多个角度详细介绍如何去痘痘及生活小技巧。 1. 洗脸要 …

长痘痘的原因和解决方法都在这?

长痘痘的原因和解决方法都在这!长痘痘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但是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下面我从多个角度给大家分享一些常见原因和解决方法。 原因一:内分泌失调。这是最常见的痘痘原因之一。当身体内 …

从未后悔和你相遇,更不后悔和你相爱 |

有那样一种固执的相信和等待,可以冲破所有的藩篱,跨越未知的障碍。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就能天天收到暖精彩文章了,咱们微信里见! 从未后悔和你相遇过 文/伊心 ——她们最后都去了哪儿啊? ——谁? ——那些 …

空中飞人怎么保持皮肤水润?

空中飞人怎么保持皮肤水润? 作为一名空中飞人,每天穿梭于高空之上,既充满了无限的惊喜与刺激,又伴随着繁忙的工作和不规律的生活节奏。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皮肤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如干燥、脱皮等 …

怀孕后妊娠纹能用化妆遮盖吗?需要做哪些准备?

怀孕后,很多准妈妈都会面临一个问题:妊娠纹。这确实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因为它不仅会影响外貌美观,还会让准妈妈们感到没有自信。怀孕后妊娠纹能用化妆遮盖吗?需要做哪些准备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要 …

怀孕的女性该如何保养皮肤?

怀孕是女性人生中一个十分重要的时期,需要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和保养。其中,皮肤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怀孕期间女性的荷尔蒙水平会发生变化,导致皮肤可能会出现干燥、敏感等问题。因此,建议使用温 …

老年痴呆患者为什么增加?

老年痴呆患者增加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老年人群体数量的增加使得老年痴呆患者也随之上升。随着社会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和医疗条件的改善,人们的寿命也得到了有效 …

洗洁精到底有多厉害?

洗洁精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清洁用品,它可以帮助我们轻松清洗各种污垢和油渍,但是它到底有多厉害呢? 从清洁效果来看,洗洁精非常厉害。它可以去除各种污垢和油腻,让我们的餐具、锅碗瓢盆等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