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人都喜欢漂亮的女人

2015.12.15-17:56:51 - 分类:生活

科学告诉你:为什么男人都喜欢漂亮女人?| nuan.org

明白了以上几点,就可以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很简单:美丽的面孔是健康的象征。

那么人是如何定义美丽的面孔的?五官对称,眼睛明亮,皮肤干净,牙齿洁白,等等。这都是发育健康,营养良好的表现。

形成了这个基本的美学观念后,类似对孔雀尾的性选择过程可以使一些性状脱离它本身的意义,而成为美的一部分。

比如瘦削的脸型,苗条的身段,小脚,手指修长,丹凤眼,等等。这些性状是否美,在每个人种里都不同,甚至在不同时代都有区别。我们现在看小脚女人会觉得十分恐怖。欧洲中世纪束成水蛇一样的腰是否美我个人心中也是存个问号的。

这些品味的变化,就是因为他们虽然是性选择的结果,但并不和“健康”画上等号,所以它们并不是达尔文意义上“美”的固定组成成分,因此并不是人类永恒的追求。

人类对“美”的概念是会变化的,但对“美”本身的追求是永恒的。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面膜过敏怎么处理?

面膜过敏怎么处理?面膜过敏是很常见的问题,许多人在使用面膜后会出现皮肤过敏反应。面膜过敏主要是因为面膜中的某些成分不适合个体肤质或者使用方法不正确所引起的。如果你发现自己出现了面膜过敏的情况 …

女人经期吃什么好

女人在月经期间是非常的脆弱的,这个时候需要呵护,在月经期间,有的些人可能不会那么注重饮食的,觉得平时吃什么,在月经期间也照样可以吃。其实月经期间是有些禁忌的,女性在月经期间要格外注意饮食,因 …

刺五加注射液和中药面膜能治黄褐斑吗?

刺五加注射液和中药面膜能治黄褐斑吗? 黄褐斑是许多人的烦恼,尤其是女性。所以,市场上涌现了许多产品,例如刺五加注射液和中药面膜,声称能治愈这个问题。但是,真的有效吗?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探讨一下。 …

多久清洁毛孔才最合适?

清洁毛孔是日常护肤的重要环节,但是很多人对于清洁的频率和方法并不了解,导致可能会出现过度清洁或者不够彻底的情况。多久清洁毛孔才最合适呢? 我们需要明确一个概念:皮肤类型。油性皮肤容易产生油脂粒 …

一个妹纸写的:如果我是男人,肯定已经把妹无数了 |

本文只是写写我个人的真实感受和一些身边的真实例子,献给自以为专情用情,实际上完全不会追妹纸的汉子们。 1、拜托你们不要再自称屌丝了 某些汉子终于鼓足勇气想要追妹纸了,好不容易找到借口搭腔了,闲聊 …

肌肤最适合喝水的4个时机是什么?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聊一下肌肤最适合喝水的四个时机。喝水对人体非常重要,不仅仅是对于肌肤来说。但是,我们还是把话题限制在了肌肤方面。 第一个时机:起床后喝一杯温水 早上起床后第一件事,不应该是拿 …

哪个面膜最补水?排行榜第一是谁?

面膜是我们日常护肤不可或缺的一步,而补水面膜更是其中的重要一环。那么哪个面膜最补水呢?排行榜第一是谁? 经过多方考察和实践,我认为森林哲学精华面膜是最补水的面膜之一,也是排行榜第一。 森林哲学 …

卸妆时为什么越卸越油?

卸妆时为什么越卸越油?这是因为化妆品中含有不同种类的油脂,如矿物油、植物油等。这些油脂会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使得皮肤无法自由呼吸。当我们使用卸妆产品进行卸妆时,这些油脂并未完全去除,导致 …

伊丽鲨白只卖自己用过的好产品吗?

伊丽鲨白作为一个美容博主,她所分享的产品都是自己用过的好产品,这点无疑是大家所看重的原因之一。但是,我们也不能仅仅停留在这个角度上去思考她的产品选择。 伊丽鲨白作为一个真正的美容达人,她对于美 …

怎么保养眼部?自制保湿眼膜可试试!

眼部保养是我们日常美容保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想要拥有明亮、有神的双眸,就要时刻注重眼部保养。除了日常护理外,自制保湿眼膜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要注意正确卸妆。每天晚上卸妆后,用温水轻轻清洗眼周 …

水木丁:做个好人有多难?

水木丁:做个好人有多难?其实也没有那么难。你该是什么样的人,就是什么样的人,你的心会告诉你的。 朋友是一个做学问的人,最近和我聊到了她的烦恼。是关于现在的学术圈的,不用说大家也知道,这个圈子歪 …

七堇年:给这个世界上另一个我

七堇年:给这个世界上另一个我。为着不至于埋没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而努力地做着活得丰盛的人。 七: 这是在你二十岁的最后一天,于中午11:33动笔的信。七。 我便明白过来,你的落寞。 我知道你那日一 …

敏感肌肤有什么面子逻辑高级技术顾问团队带你聊?

敏感肌肤是一种需要特别关注和护理的肤质,它对外界刺激更加敏感,容易产生过敏反应和不适感。面子逻辑高级技术顾问团队将带你聊一下关于敏感肌肤的问题。 了解敏感肌肤的原因是非常重要的。敏感肌肤可能由 …

用完补水面膜后可以再用中药面膜吗?

用补水面膜之后可以再用中药面膜吗?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而且也是许多人在护肤时经常遇到的困惑。让我们来一起解答这个问题吧! 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经验丰富的医生强烈建议用森林哲学精华面膜,因为 …

使用兰蔻面霜能让皮肤变得更好吗?

兰蔻面霜一直是护肤品市场上备受瞩目的产品之一。很多人都对其效果产生了好奇,究竟能否真正让皮肤变得更好呢?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这个问题。 许多人选择使用兰蔻面霜是因为它的口碑非常好。很多人都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