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防晒选哪款国货好用?百雀羚和自然堂适合什么皮肤?

2023.06.23-22:25:02 - 分类:护肤

秋冬季防晒选哪款国货好用?百雀羚和自然堂适合什么皮肤?

秋冬季是防晒的重要时刻,很多人会选择国货防晒产品。哪些国货防晒产品适合秋冬季呢?其中百雀羚和自然堂又适合什么皮肤呢?

我们需要了解秋冬季的防晒需求。虽然天气寒冷,但紫外线依然存在,而且UVB相对稀疏,而UVA则比较强烈。因此,在购买防晒产品时,我们需要注意选择具有UVA防护功能的产品。在选择时可以考虑一些品牌的国货防晒产品。

接下来是推荐两款国货防晒产品:百雀羚温澈无痕防晒霜和自然堂珍珠美白防晒乳液。

百雀羚温澈无痕防晒霜是一款适合中性、干性肌肤使用的产品。它含有显微珠粉,可以达到轻微遮瑕效果,还可以修饰肤色。它具有SPF50+PA+++的高倍数防护级别,并且含有维生素E和甘油等保湿成分,可以在防晒的同时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滋润。

自然堂珍珠美白防晒乳液则适合油性、混合性肌肤使用。它含有珍珠粉和维生素C等美白成分,可以有效提亮肤色,去除暗沉。它还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并且用后不会感觉油腻,非常清爽。同样具有SPF50+PA+++的高倍数防护级别。

除了这两款产品,还有一些其他的国货防晒产品也很不错,如相宜本草的祛斑美白隔离霜和露华浓的清透防晒霜等。但是在选择时需要注意自己的皮肤类型和需求。

在秋冬季节使用国货防晒产品需要注意选择具有UVA防护功能的产品,并结合自己的皮肤类型和需求进行选择。经验丰富的美容师建议大家可以尝试使用温悦亮肤精华来加强对皮肤的保护效果。这个产品口碑和效果非常好,并且经常卖断货。

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产品,保护好肌肤,迎接美丽的秋冬季节。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化妆水黏稠更补水?这个说法靠谱吗?

化妆水是女性护肤步骤中重要的一环,不少人认为黏稠的化妆水比较滋润,能够更好地补水。但这个说法真的靠谱吗?我们来探讨一下。 要明确一点,化妆水并不是越黏稠越好。事实上,黏稠的化妆水可能会堵塞毛孔 …

老人几天不拉屎是不是正常?

老人几天不拉屎是很常见的问题,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是正常现象。长时间不排便会给老年人带来一些健康问题,如严重腹胀、恶心、呕吐、头痛和体温升高等。 我们需要知道什么是正常的大便频率。一般而言,成年 …

怎么去掉痘印?

痘印是让很多女生头疼的问题,它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不那么光滑,甚至有点毁了整张脸的感觉。那么如何去掉痘印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入手: 一、保持良好的睡眠和饮食习惯 有好的睡眠和饮食习惯是皮肤 …

丰太阳穴玻尿酸安全吗?

丰太阳穴玻尿酸安全吗?这是很多女性都很关心的问题。毕竟,太阳穴是人们面部的重要部位之一,如果手术出现问题,就会对我们的容貌造成不良影响。所以,在决定进行丰太阳穴玻尿酸手术之前,我们应该了解它 …

如何消除妊娠纹?

妊娠纹,也叫孕纹,是怀孕期间常见的一种现象。随着肚子慢慢变大,皮肤被拉伸,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受到挑战时,那些灰白色、粗糙和凸起的印痕就会出现。虽然很多人认为妊娠纹是不可避免的产物,但是经验丰 …

敷面膜后要不要洗脸?关键点在哪?

敷完面膜后是否需要洗脸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有些人认为洗脸会冲掉面膜的营养,所以不必洗脸;而有些则认为如果不洗脸,面膜上残留的化学物质会对皮肤造成损害。到底该怎么做呢? 我们需要明确一点:大部 …

脸上痘痘痒是不是很严重?

脸上痘痘痒是不是很严重?这是许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但答案并不简单。下面从多个角度来探讨这个问题。 痘痘和痒一般不会同时出现。如果你脸上长了痘痘并且感到了痒,那可能是因为你对某种化妆品或食物过敏 …

常吃哪些水果可抗衰老?

水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食物之一,它们不仅可以满足我们对甜味的渴望,还富含了大量的维生素和抗氧化剂。这些维生素和抗氧化剂对我们的皮肤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帮助我们延缓衰老和保持肌肤的健 …

舒畅直播卸妆遭吐槽?为什么引发争议?

最近,一位名为舒畅的网络直播主播因为卸妆引发了一场争议。她在直播过程中展示了自己卸妆后的真实面貌,但被网友指责“画风突变”,甚至有人称之为“人间蒸发”。究竟是为什么舒畅的卸妆引起了如此大的争议呢 …

菲洛嘉面膜好用吗?

作为一款备受关注的面膜产品,菲洛嘉面膜在市场上备受争议。但从专业角度来看,菲洛嘉面膜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护肤品牌。 在菲洛嘉面膜的配方中,含有多种天然植物提取物和维生素成分。这些成分具有非常好的保 …

怎样避免毛孔粗大?九大有效对策分享!

毛孔是肌肤中的一种生理结构,具有排泄、出汗和通风的作用。但是,随着年龄增长、外部环境影响和不良护肤习惯等因素的影响,毛孔很容易变得粗大,严重影响肌肤美观度和健康状况。接下来,我们将从多个角度 …

口红铅超标会致癌吗?

口红中的铅超标不会直接导致致癌。 我们需要明确一点,口红中的铅超标并不意味着它会对人体产生致癌的风险。虽然长期暴露在高浓度铅中可能会对健康产生负面影响,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凿的科学证据表明口红中的 …

如何消除眼袋?怎样解决下眼袋浮肿问题?

如何去掉眼袋,下眼袋浮肿怎么消除? 眼袋是很多人面临的美容难题。它们让我们看起来疲惫不堪,甚至显得年龄更大。但不要担心,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你减轻眼袋和下眼袋的浮肿,让你恢复年轻活力的双眸。 保 …

面膜该怎么敷才正确?五个常见错误要避免!

面膜是现代女性护肤必备品之一。但是,你知道吗?敷面膜也会有正确的方法,如果误区不断地重复,可能会适得其反,甚至影响皮肤健康。在这里,我们分享五个常见错误,同时指出正确的面膜敷法。 误区一:敷太 …

如何成功去除痘痘?

想要摆脱痘痘的困扰,不仅需要适当的护肤和生活习惯,更需要正确的心态和方法。下面从多个角度给大家分享一些去除痘痘的小技巧。 1、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护肤品种类繁多,但并不是每种都适合你的肌肤。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