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rayer mv

2013.01.09-1:33:01 - 分类:生活

 

Dear God,我知道她在那里,那个我将与之共度一生的人,在某个时刻,您会让我见到她,请您好好照顾她,让她过得舒适,还要佑护她,直到我们见面的那一天。还有让她知道,我的心,只为她而跳动……

 

 

“Dear god:
敬爱的神:
I know that she's out there...
the one I’m suppose to share my whole life with.
她,那个我想要与她共度一生的人, 虽然不在这里……
And in time...you'll show her to me.
但是我相信,某个时候, 你将会让我见到她。
Will you take care of her,
能不能好好照顾她,
comfort her,
让她过得舒适,
and protect her...
还要佑护她……
until that day we meet.
直到我们见面的那一天
And let her know...
还有,让她知道……
my heart...is beating with hers
我的心……为她而存

In a dream I hold you close
在梦里我常常梦到把你紧紧抱住
Embracing you with my hands
用手将你拥入怀中
You gazed at me with eyes full of love
你用充满爱意的眼神凝视我。
And made me understand
这让我明白了
That I was meant to share it with you,My heart my mind my soul
我真的愿意全心全意的和你分享一切,
Then I open my eyes
然而当我睁开眼睛,
And all I see reality shows I’m alone
看到的却是我还是孤单一人。
But I know someday that you’ll be by my side
但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出现在我身边,
Cause I know god’s just waiting till the time is right
因为上帝正在安排这个对的时间。

God will you keep her safe from the thunderstorm
上帝你能不能让她平安,远离风暴;
When the day’s cold will you keep her warm
当天气寒冷,你能不能让她温暖。
When the darkness falls will you please shine her the way
当黑暗降临,你能不能照亮她的路
God will you let her know that I love her so
上帝你能不能让她知道我如此爱她;
When theres no one there that she’s not alone
让她知道即使世界上没有其他人,她也不会孤单;
Just close her eyes and let her know
让她知道只要她闭上眼睛,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
她就会知道我的心为她存在。

So I prayed until that day (prayed until that day)
我祈祷那天能出现,
When our hearts will beat as one
我们感受到彼此的心在同时跳动。
(when our hearts hearts will beat as one)
I will wait so patiently (patiently)
我会一直耐心的等待,
For that day to come (for that day to come)
只为这一天的来临。
I know someday that you’ll be by my side
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出现在我身边,
Cause I know god’s just waiting till the time is right
因为上帝正在安排这个对的时间。
God will you keep her safe from the thunderstorm
When the day’s cold will you keep her warm
when the darkness falls will you please shine her the way
(shine he the way)
God will you let her know that I love her so
When theres no one there that she’s’ not alone
Just close her eyes and let her know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
Is beating with hers (ooo)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 (oooo)
It’s beating with hers
Oh~~~ it’s beating with hers
(it’s beating with hers)
我的心只为她存在,
一直为她存在...”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20岁学生党用什么眼霜好?

20岁学生党用什么眼霜好? 作为一名20岁的学生党,我们经常熬夜学习,对于眼部问题特别敏感。但是市面上各式各样的眼霜琳琅满目,让人不知所措。到底应该选择哪款眼霜呢?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经验和建议 …

这款便宜又好用的精华液真的能保湿去黄还亮肤吗?

这款便宜又好用的精华液到底能不能保湿去黄还亮肤呢?这是很多女性都想要知道的问题。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款精华液的成分。 这款精华液主要成分是玻尿酸和维生素C,两种成分都是非常有名的保湿和美白成分。玻 …

【懂懂日记】让胖人套用瘦子的生活习惯,就如同穿小鞋一般的难受

假的,但像真事。就是读起来就觉得是真的。有部电影就有这个效果,叫:《这个男人来自地球》,我推荐过很多次,他讲了一个穿越故事,明明是假的,但是大家都相信是真的,剧中人相信,观众相信,甚至影评人 …

用一次性染发喷雾会有效果吗?

你是否曾经因为想要改变自己的发色而烦恼?是不是觉得长时间的染发会让头发受损,并且染发周期也比较长,无法满足你的即时需求?一次性染发喷雾对于改变发色来说,是否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呢? 我们需要了解一 …

用完丽得姿补水面膜为什么脸会感到火辣辣的?确保是正品吗?

使用丽得姿补水面膜后,脸部出现火辣辣的感觉可能是由于面膜中的某些成分引起的。尽管产品是正品,但每个人的皮肤反应是不同的,这种刺激性感觉可能是个别人体对面膜成分的过敏反应。 面膜中可能含有一些活 …

有长色斑怎么办?药店软膏真的能轻松去除斑点吗?

长色斑是很多人的困扰,特别是女性朋友们更加在意自己的肌肤问题。但是,药店软膏真的能轻松去除斑点吗?答案是不一定。因为长色斑的原因有很多种,药店里面的软膏并不能对所有的色斑都有效。 要明确长色斑 …

赵露思是少女市场的代表吗?

赵露思是一位备受年轻观众喜爱的明星,她在娱乐圈的表现不可谓不优秀。但是,她是否能代表整个少女市场呢?这个问题需要从多个角度进行分析。 我们可以从赵露思的粉丝群体入手,看她在少女市场的影响力。毫 …

玉泽面霜安全吗?成分靠谱吗?

现代女性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观和形象,尤其是皮肤的保养。而面霜作为护肤品中的重要一员,其安全性和成分是否靠谱一直是女性们备受关注的话题。这篇文章将会从多个角度来探讨玉泽面霜的安全性和成分是否靠 …

【懂懂日记】拉萨之行第3天

7月18日,大雨,成都、康定 成都的交通秩序,在省会城市里面,算是比较业余的,要在成都开车,那可真是要提心吊胆,当年第一次处女撞,就在这里发生的,被一辆逆行车辆刮花了脸…… 前年,来成都游玩,在路边 …

哪些蔬菜能够延缓衰老?

蔬菜是我们日常饮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其中有一些蔬菜被证实可以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番茄是一种非常好的抗氧化食品。其中富含的番茄红素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对抗自由基,预防细胞老化。番茄中还含有丰富 …

25岁就开始松弛?如何让皮肤紧致?

皮肤松弛是一种随着年龄增长而出现的自然现象,而25岁就开始出现这种现象并不罕见。这是因为随着岁月的流逝,人体内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会逐渐流失,从而导致皮肤的松弛。除了年龄因素外,还有其他许多因 …

这种精华液真的能补水保湿、美白皮肤吗?每天用会有效果吗?

这种精华液真的能补水保湿、美白皮肤吗?听说每天用会有效果。其实,很多人对于护肤品的功效都存在一定的误解。 珍漾精华液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护肤品,不仅在三甲医院大夫中口碑极佳,而且广受消费者好评。 …

年轻时为什么容颜好,老了会变丑?怎样预防?

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大家,为什么年轻时的容颜会更加美丽,而老了之后会变丑。我们需要明白一个道理:皮肤是与时间打交道的。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加速皮肤老化过程,导致皮肤失去光泽、 …

如何自制美颜洗面液?

自制美颜洗面液是一种非常经济实惠、安全可靠的美容方法,可以帮助你清洁肌肤、深层滋养皮肤,并且不会给肌肤带来伤害。以下我将从多个角度为你介绍如何自制美颜洗面液。 我们需要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类型的天 …

春天来了,敏感肌肤有救吗?

春天来了,敏感肌肤有救吗? 当春天来临,大地万物复苏,我们也会感受到肌肤的新陈代谢加速。对于敏感肌肤的人来说,这个季节可能不是那么让人愉快。他们常常面临着肌肤泛红、瘙痒、干燥和过敏等问题。春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