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懂日记】2012年旅行线路规划,欢迎同行

2015.09.12-19:41:05 - 分类:悦读  Hot

一、2011年旅行中国年度反馈:

现在,出去参加一些活动,经常有人认出我来,窃喜,有种小名人的感觉,旅行中国,给我带来了新的合作伙伴,改变了我的事业轨迹,目前小有成就,2012年,计划继续参与旅
行中国,2012,不见不散!——喜鹊(旅行中国日照站参与者)

今年参与了日照、内蒙两站,意犹未尽,这群人,太会玩了,让人乐不思蜀,想起日照的大盘鲜和烤全羊,就流口水!在内蒙沙漠,刘克亚点醒了我沉睡的斗志,有些经历,是描
绘不出来的,就如同沙漠冲浪一样,尖叫声中,让人酣畅淋漓,需要亲身体验,才知震撼无处不在!如时间允许,明年四期,我都参与!——COLIN(就职新浪、自有团队、旅行中
国投资人)

参加成都站,人气大涨,收入更是立竿见影,参加青海站,与刘克亚一起畅谈4天,彻底颠覆了我原有的赢利模式,我立刻调整战略,纵然暂时收入降低了,但是我更自信了,过去
是赚眼前的钱,现在则是长远规划,我设计了一套多米诺赢利模式,一旦启动,势不可挡!顺便说一句,其实,我是第一个决定包年参加旅行中国的。——贝贝(千学网CEO)

我在“旅行中国”里的出场镜头,貌似都在接电话,在成都3天,电话成交了6单,每单咨询费6800元,我是研究数字能量的,从能量角度讲,懂懂和旅行中国,都是有很强能量场
的,旅行中国给了我一个全新的启发:走遍中国看风水。——李臻舜(成都站参与者)

成都站,我也去了(帮着开车),懂懂这家伙太势利,不交钱,竟然不写我!后来,自费参与了内蒙站,刘克亚在路上讲了2天2夜,我就学了一句话:解放自己,过去,虽然赚钱
,但太累,我要负责客服、物流、跑腿!内蒙回来后,我注册了公司,雇了员工,现在问题又来了,我闲的蛋疼!——胜券在握(内蒙站参与者)

我计划,2012年捐助懂懂一辆越野车,那辆捷达,哪怕再传奇,也该下岗了。——秋水依旧(成都站参与者、战略基地CEO)

备注:1. 东北站尚未结束,未做回访调查。2. 参与价格:日照1万、成都1万、青海2万、内蒙2万、东北3万。

二、2012年线路计划:

1. 春季(3~4月):广西边境游(世界八大自然遗产之一),半探险式旅行。

2. 夏季(6~7月):川藏线,成都到拉萨,刘克亚参与,去拉萨,很多人的梦想。

3. 秋季(8~9月):新.疆,据说,新.疆是世界上最美、最丰富的地区,线路安全。

4. 冬季(11~12月):漠河北极,中国最北的地方,感受一下冰天雪地。

备注:2012年的线路,以边境、探险为主,只有这样的景色,才足够震撼,才能称的上真正的旅行,我们拥有丰富的旅行经验,永远把安全放到第一位!

三、2012年推广计划:

1. 旅行游记,样式类似www.xiangxin.com,目前关注人群并不大,累计人数在5000人左右,但流量有个特点:目标客户精准,多为网络创业者,相当于5000人的会议,同时这些人
给予大量的口碑相传,网络圈的人,多数都知道旅行中国!而且这类文章,生命力超强,再过5年,依然有人传阅。

2. 随笔日记,今年大部分时间在外,荒废了日记,一大损失,原来每天日记的关注人数在3000人左右,一呼百应,2012年,我们计划推出商业版的日记,把日记分为不同段落,每
个段落都有专人负责!这是我们最核心的推广渠道,我们对投资者的承诺,是2012年12月份以前,做到每天1万人的稳定关注,其实这才是我最拿手的绝活,我喜欢写,六年来,基
本上每天都写日记,我上瘾!

3. 付费推广,我们计划拿出1/3的营业额,用于购买广告位。

四、2012年参入价格:

参与方式:单站参加(只参加某一站)、圈子成员(后面有圈子的详细介绍)!

1. 单站参加:广西2万、新.疆2万、北极2万、拉萨3万。(食宿门票车辆全包含!)

2. “懂懂圈子”成员:全年免费参入,每站交纳2000元食宿费(报到时再交)!

3. 每次出行,两辆车,人数6人以内,抢位热线:18702808687(成都站时,李大师帮着选的号,据说是发财号!),无需交全款,定金3000元。

五、关于“懂懂圈子”

1. 圈子门槛:A,年利润30万以上;B,从事正经生意。C,圈子年费3万元。

2. 圈子待遇:A,我,专程拜访您,写您的采访录。B,您,随时可以来我家,体验农村生活,我陪你骑车溜狗钓鱼抓兔子!C,每年四次头脑风暴,地点在复旦大学,促进彼此合
作。D,每年四次旅行。E,每周通一次电话,了解您的需求,及时把您的新产品、新广告发布到日志里。F,提供圈子通讯录,确保您出差时,不再有陌生感,因为有圈内密友接待
您。G,我拥有的人脉资源提供给圈内成员,我手中拥有出版资源、网络名人圈资源、网络营销圈资源。

3. 相关承诺:A,一年内,保守估计至少也能帮您赚回3万,我帮朋友推广产品代理或招商,很多时候,一周就能成交20~30万,因为目标群体精准。B,一年内,关注我的人,都能
喊出你的名字。C,2012年12月份以前,一定可以做到1万/天的关注量。D,若做不到如上三点,您随时可以选择退款,拿3万元走人。

4. 对圈子有兴趣的朋友,请直接联系懂懂本人。

六、特别说明

1. 不信任,莫选择!实话实讲,今年旅行中国,就有参与者突然意外经济困难,申请退款的,纵然旅行也结束了,我们也推广了,但是还是把钱退了,而且最关键的是,当时还没
有退款的承诺!

2. 纵然很多人认为我是个SB,我自己也认为自己是个草包,但是有一点是事实:我不是高手,但是我身边总是围绕着一群高手,因为我天生就具有做圈子的优势,我善于撮合彼此
合作。

3. 有人感觉,3万元太贵了,换句话说,你招聘个员工,一个月至少也要给3000元吧?!组织聚会、组织旅行、去拜访您、每周写您的文章……我是帮您赚钱的,不是问您要钱的

4. 如不出意外,每一期旅行,都会推出一位名人同行,目前只有刘克亚确定参与拉萨站,刘克亚现在的身价是5天1000万(一千万,9月24日,他在云南搞了一场企业家旅行,十人
,每人100万)。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脑梗会有哪些信号?占一个?要及时检查吗?

脑梗是一种常见的脑血管疾病。它通常是由于脑动脉阻塞或破裂引起的,导致局部脑缺血和死亡。脑梗发作时会有哪些信号呢?如何及时检查? 脑梗发作时最常见的症状是突然出现的头痛、眩晕、视觉障碍、言语不清 …

泰国菜:冬阴功汤的做法

推荐一款泰国菜:冬阴功汤。“冬阴”是酸辣的意思,“功”是虾的意思,翻译过来其实就是酸辣虾汤。此道汤味道酸酸辣辣香香甜甜,很不错滴! 原料: 鲜虾6只 草菇7个 香茅1根 冬阴功酱4茶匙(20克) 姜1块 香菜1 …

出现红色丘疹是不是水痘?

红色丘疹是不是水痘?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但事实上答案并不简单。红色丘疹的出现可能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从感染到过敏都有可能。如果你想知道是否患上了水痘,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来回答这个问题。 让 …

怎样消除长期的黑眼圈?

女性们,你们是否也苦恼于那长期存在的黑眼圈呢?不管是因为工作压力大还是熬夜,都让我们的眼袋变得越来越明显。但是,别担心!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些消除黑眼圈的小妙招。 我们需要知道黑眼圈形成的原因。其 …

T区和U区该如何补水?有什么好方法?

T区和U区是我们面部皮肤的两个重要区域,如果没有合适的补水方法,这些区域很容易出现干燥、脱皮和暗沉等问题。如何有效地补水呢? 我们需要明确T区和U区的特点。T区位于额头、鼻子和下巴部位,这里的皮肤 …

你是否需要舒缓修护霜?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十分了解各种肌肤问题和护肤品的功效。关于舒缓修护霜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舒缓修护霜在护肤品市场上非常受欢迎,而且有着良好的口碑和护肤效果。很多皮肤科医生也建 …

熬夜会导致额头长痘吗?

熬夜会导致额头长痘这个问题困扰着许多人,而事实上,熬夜确实可能会对皮肤产生不良影响,进而导致额头长痘。这是因为熬夜会打乱正常的生物钟,导致身体内分泌失调,特别是皮脂腺分泌亢进,堵塞毛孔的风险 …

怎样祛痘最有效?十大祛痘护肤品推荐!

祛痘这个话题,相信很多人都比较关注。毕竟长了痘痘不仅影响外观,还可能会让人产生自卑感。那么怎样祛痘最有效呢?今天我将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和心得,也会介绍十大祛痘护肤品推荐。 我们需要知道什么是痘痘 …

淄博有没有全自动按摩面膜代理?

淄博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拥有着繁荣的经济和丰富的文化底蕴。在这样一个城市里,人们对于美容养颜的需求也越来越高。面膜作为一种方便快捷的护肤方式,备受关注。在淄博是否有全自动按摩面膜代理呢? 我们需 …

哪种DIY面膜最适合美白祛斑?

哪种DIY面膜最适合美白祛斑?这是许多人都关心的问题。毕竟,拥有白皙无瑕的肌肤是每个人都向往的美丽梦想。但是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美白祛斑产品让人眼花缭乱,选择起来困难重重。不如我们来看看一些DIY面膜 …

男人该怎么简单美容?

男人如何简单美容? 作为现代社会的一部分,男性同样需要注重自己的外表和形象。对于许多男性而言,美容似乎是一个女性专属的领域,他们并不知道该从何入手。其实,男人也可以通过简单的方法来进行美容护理 …

魔介虞美人花按摩油好用吗?润肤神器?

魔介虞美人花按摩油好用吗?可能你心中已经有了答案,但是还是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究一下这款润肤神器。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魔介虞美人花按摩油的成分。这款产品主要成分是天然植物提取物,其中包括龙胆草、 …

早安心语:你值得放下他之后的光彩人生 |

早安心语第207期:怀助人的心,做舒心的事,做单纯的人,走幸福的路。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生活嘛,就是生下来,活下去。 2、总有一天你会遇到那么一个人,温柔又坚定。总 …

黄瓜面膜有用吗?怎么自己做6种款式

黄瓜面膜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补水面膜,它有很多好处。黄瓜本身就富含维生素C和营养成分,可以帮助减少皮肤的炎症和红肿,并减少黑斑和雀斑。黄瓜面膜还具有收缩毛孔的作用,可以帮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柔嫩。 …

芦荟真的可以保湿补水吗?

芦荟是一种常见的植物,其叶子内含有丰富的保湿成分,因此被广泛用于美容界。芦荟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再生,提高皮肤弹性,具有良好的保湿和补水效果。是否真的可以保湿补水还需从多个角度分析。 芦荟中的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