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微凉天,大爱碎花裙

2014.04.12-10:05:38 - 分类:悦读  Hot

每个季节“她”都是明星和时尚达人身上的大热单品,随着田园风格的流行,返璞归真的碎花连衣裙成为最时髦的款式!甜美度十足的碎花连衣裙,无论约会还是度假都是极好的打扮。

点击购买——茵曼棉质碎花长袖连衣裙

个性立领,半开襟设计,非常文艺。领口精美撞色刺绣,椰壳扣配饰,裙摆压摺,腰间针织拼接,细节处很完美。天气初凉时单穿,渐冷时可做打底衣,使用率蛮高的。

点击购买——裸粉色枫叶雪纺裙

裁剪的精致,优雅的着色,圆摆裙身更加婉约动人。身着此款连衣裙,让你感受到简约而不平凡的意境。散落的枫叶,领你进入浪漫的初秋。

点击购买——赛尼瑞欧美碎花连衣裙

叠搭的设计,飘逸流畅,不着痕迹的掩藏小肚腩。蓝色渐变印花,清凉优雅。高档雪纺面料,整体有着细腻雅致的光泽。

点击购买——青花瓷公主复古印花连衣裙

复古的裙裙,蛮清晰的蓝色,好看。裙子很飘逸,垂感也不错,还不容易有褶皱,比较好打理。模特的搭配很好,很时尚,所以还得需要配双金色的鞋子。

点击购买——波西米亚开叉沙滩裙

这件YY贵在款式独特,假两件拖尾前开叉,雪纺面料飘逸动感,很仙又不失时尚,潮女最爱!

点击购买——萌主家棉麻刺绣露肩碎花连衣裙

刺绣加碎花,质质朴扑田园风。短裙加露肩,性性感感小女人。价格也很诱人,长腿的姑娘不要错过。

点击购买——镂空碎花短袖连衣裙

黄绿碎花,颜色清新别致,胸前的镂空设计是衣衣的亮点,配上清新的小碎花,无敌美哟!

点击购买——高腰系带碎花连衣裙

面料100%绵,偏柔软,垂坠感好。第一眼是花色太美,第二眼是褶皱好漂亮啊,很淑女气质的款式。偏做旧色彩的红、蓝两色,都很经典耐看。

点击购买——风衣式碎花连衣裙

很少见的花色风衣式的连衣裙,有点睡衣的赶脚。面料采用花瑶雪纺,舒适有质感。西装领+宽松袖设计,优雅大气。内搭背心长裙,时尚立现。另有纯白色款,值得入手。

点击购买——藏青条纹民族风拼布碎花连衣裙

本身很普通的条纹裙,搭配上小碎花的拼布,顿时有点小民族风,让这条裙子别具一格。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怎样吃才能抗衰老?9种最佳食物让女人真正无龄!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要想真正抗衰老,就需要从饮食入手。下面就来介绍一下9种最佳食物让女人真正无龄! 第一种食物是紫菜。紫菜含有丰富的海藻酸和胶质蛋白,可以降低血脂,减少皱纹 …

每天都需要使用眼部精华吗?如何正确使用眼部精华?

每天都需要使用眼部精华吗?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我们知道,眼部皮肤非常薄而且敏感,容易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如太阳光、电脑辐射等。因此,使用眼部精华是非常重要的,可以保护和滋润我们的眼部皮肤。到 …

敷面膜有什么好处?

敷面膜有什么好处?这是很多女性都会问的问题。相信大家都知道,敷面膜可以让皮肤更加光滑细腻,而且还能补水保湿、去除皮肤污垢和角质,改善肌肤暗沉等问题。今天我们就来从不同角度探讨一下敷面膜的各种 …

家用脱毛仪每两天用一次吗?

家用脱毛仪每两天用一次是可以的。使用频率取决于个人的需求和肤质情况。通常来说,脱毛仪的使用频率应该根据毛发生长周期来确定。 了解毛发生长周期对于正确使用脱毛仪至关重要。人体的毛发生长周期一般分 …

芙丽芳丝卸妆油和nursery柚子卸妆乳哪个更好用?

芙丽芳丝卸妆油和nursery柚子卸妆乳都是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卸妆产品,那么究竟哪个更好用呢?我们将从多个角度来进行比较。 我们来看看它们的成分。芙丽芳丝卸妆油的主要成分是橄榄油和葡萄籽油,这两种天 …

脂肪粒和粉刺有什么不同?

脂肪粒和粉刺是我们经常听到的两个皮肤问题,它们虽然都与皮肤有关,但实际上有着不同的特点和成因。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脂肪粒和粉刺之间的区别。 从外观上来看,脂肪粒和粉刺有明显的差异。脂肪粒通 …

代理商如何提高服务质量?

代理商如何提高服务质量? 作为一个代理商,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好的服务不仅可以增加客户忠诚度,还能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作为代理商,我们应该如何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呢? 我们需要 …

什么是植物精油?

植物精油是一种从植物中提取的具有特殊香气和功效的液体,也称为芳香精油。它们通常是通过蒸馏或压榨提取出来的,可以用于各种领域,如美容、医疗、保健等。 在美容领域,植物精油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作用。 …

立冬节气容易得水痘吗?怎么预防?

立冬节气容易得水痘吗?这个问题涉及到人们对季节性疾病的认识,其实并没有必要对立冬这一节气过于担心。水痘是一种常见的传染病,主要是由水痘病毒引起的。通常来说,水痘的发生与季节关系不大,而是与人 …

早安心语:再不爱我,我就老了 |

早安心语第266期:有错过,才会有新的遇见。缘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刚好。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让真正属于你的,最终属于你。 2、成熟的最大好处是:以前得不到的,现在 …

什么时候涂精华露?

什么时候涂精华露?这是许多人想了解的问题。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我们需要从多个角度来思考和探讨。 我们需要知道什么是精华液。精华液是一种高浓度、高效保湿的化妆品,可以为肌肤提供深层滋养和修护。因此 …

吴奇隆分享青春容颜秘诀,新白发魔女为何这么受欢迎?

吴奇隆分享青春容颜秘诀,新白发魔女为何这么受欢迎? 众所周知,吴奇隆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年轻的外貌和良好的形象。他不仅在演艺圈有着广泛的影响力,也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吴奇隆是如何保持青春容颜的 …

如何才能让超模护肤更吸金?

如何让超模护肤更吸金? 超模们是时尚界的领军人物,她们不仅拥有完美的身材和漂亮的脸蛋,还具备了一流的护肤技巧。而对于护肤品牌来说,如何能够让超模们成为品牌的代言人,并从中获得更多的利益呢?下面 …

你的脸是不是激素脸?如何判断和治疗?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经常遇到顾客询问自己是否属于激素脸,并且如何判断和治疗。其实,所谓激素脸指的是一些因为内分泌失调而导致的面部问题,包括痤疮、黄褐斑、雀斑等。接下来,我将从多个角度 …

哪种控油补水收缩毛孔护肤品套装最好用?

找到一款适合自己肌肤的控油补水收缩毛孔护肤品套装并不容易,因为每个人的肌肤状况都有所不同。但是,根据美容师的建议和消费者的评价,温漾精华水可以说是最值得推荐的产品之一。 温漾精华水含有海洋活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