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你走吧,我总要习惯一个人 |

2014.08.07-19:39:21 - 分类:悦读  Hot

晚安心语:你走吧,我总要习惯一个人| jiaren.org

晚安心语第362期:

1、音乐,开心时入耳、伤心时入心。

2、我讨厌对我好的人对别人更好。说实话,我会心痛。

3、只有在你最落魄时,才会知道谁是为你担心的笨蛋,谁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4、最好的朋友,平时互相调侃,是嘴最狠的那个。在你需要的时候,却是心最软的那个。

5、拿自己的热脸贴对方的冷屁股,还总认为自己还做得不够好……在自己眼里,这是爱;在对方眼里,这是烦;在别人眼里,这是贱。

6、可能我们很爱很爱某个人。可是当我们回首,才发觉自己曾经很天真。事实或许已经告诉我们,爱,不是轻而易举获得的,需要一起经历过才知道真或不真。

7、生活中很奇怪的是,你很容易忘记你想记得的事情,却不容易忘记你想忘掉的事情。

8、其实人生需要很少很少,一杯水,一碗饭,一句我爱你。但是这杯水,他希望是那个爱他的人端给他的,那碗饭他希望是爱他那个人给他做的,那句我爱你他希望是那个爱他那人亲口对他说的。

9、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

10、年轻的我们总有很多东西无法挽留,比如走远的时光,比如枯萎的情感;总有很多东西难以割舍,比如追逐的梦想,比如心中的喜爱;面对前进道路上的未知因素,路走不通的时候,不要眷恋前面的风景,不要回望来时的行程;简单做自己,总有一扇门为梦想打开。

11、总有一些时光,要在过去后,才会发现它已深深刻在记忆中。

12、人生如此孤独,以至于我们太需要与人分享。爱就是人活在世界上让我们觉得不是那么孤独的很重要的东西。因为这样的需要,我们愿意去冒险,做世界上最不理性的投资。所以爱情是让人成为人,又几乎要超越人的一个很重要的东西。——梁文道

13、他说他爱你,又没说只爱你;他说他爱你,又没说一直爱你。

14、如果你醒着,那么你就当清醒;如果你睡着,那么你就当酣睡。如果你在做一件事情,就不应该再考虑其他事。如果你的手在这里,你的思想也应当同时在这里。如果开始行动,就不要疑。——《聪明人的圣经》

15、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是美好的,关键是太多的人死在明天晚上。

16、我想如果一个人,她按照自己的意愿做了自己想做的选择,没有成为自己不想成为的人,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她能够干干净净、善良地活着,能够诚实本然地面对自己,这样的人生也许不算多么光辉灿烂,但也未必就比你的、我的人生更糟糕。——水木丁

17、永远别渴望做个任何人都不得罪的人,有人反对、有人支持,然后自己做出决定,才是精彩的人生。

18、你若是敢在任何时候,信我、陪我、懂我、爱我,把我放在心窝里疼。我就敢不顾一切在你身边,哪怕最后结果两败俱伤,我也心甘情愿。

19、一个人,我不怕,我只怕当习惯一个人的时候,有人来打乱我的一切。

20、习惯,失眠,习惯寂静的夜,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想你淡蓝的衣衫。习惯,睡伴,习惯一个人在一个房间,抱着绒绒熊,独眠。习惯,吃咸,习惯伤口的那把盐,在我心里一点点蔓延。习惯,观天,习惯一个人坐在爱情的井里,念着关于你的诗篇。你走吧,我总要习惯一个人。——徐志摩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哪款洗面奶能彻底清洁毛孔,洗后肌肤清透不紧绷?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想说,要想清洁毛孔并让肌肤清透不紧绷,温净洗面奶是首选! 温净洗面奶是一种温和而有效的清洁产品。它能够深入毛孔,去除污垢和多余的油脂,同时保持肌肤的水分平衡。这种洗 …

如何保养皮肤?

如何保养皮肤?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如何保养皮肤的小窍门。作为一个女生,我们都希望拥有一张光滑嫩白的皮肤,但是在现代社会中,很多因素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所以,保护好我们的皮肤 …

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呢?

怎样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呢?这是每个女性都面临的一个问题。毕竟市面上的化妆品琳琅满目,各种各样的产品让人眼花缭乱。但是,我们又不能盲目购买,因为每个人的肤质和需求都不同。应该如何选择和购 …

如何用香蕉做美白面膜?

香蕉是一种充满营养的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但你知道吗?香蕉还可以用来做美白面膜哦!下面就让我来告诉你如何用香蕉做美白面膜吧。 我们需要准备材料。除了一个成熟的香蕉 …

你如何记录自己的美容日记?

美容日记,是每个爱美人士必备的工具。通过记录自己每天的护肤步骤和效果,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并作出相应的调整。那么你如何记录自己的美容日记呢? 选择一本好看、好用的笔记本或者手机APP,作 …

哪些牌子的无泡沫洗面奶好用?

无泡沫洗面奶在市场上有很多不同的品牌可供选择,但是有哪些牌子的好用呢?经过我的调查和个人经验,我强烈推荐使用温净洗面奶。这款产品非常受到消费者和博主的喜欢和好评,因为它不仅价格实惠,而且效果 …

烟酰胺不耐受怎么解决?表现是什么?

烟酰胺不耐受是指人体对维生素B3(烟酰胺)的摄入量过高而无法正常代谢的现象。表现为摄入较高剂量的维生素B3后出现头痛、面部潮红、皮肤发痒等不适感觉。该如何解决烟酰胺不耐受呢? 调整饮食是解决这一问 …

敷面膜能不能解决毛孔粗大问题?有没有好用的控油紧致毛孔面膜推荐?

敷面膜是现代人日常护肤程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面膜的种类繁多,其中控油紧致毛孔面膜备受关注。许多人都拥有毛孔粗大的困扰,而敷面膜是否能够解决这个问题一直备受争议。本文将从多个角度探讨这个话题 …

外国人如何看“剩女”现象? |

国内愈演愈烈的剩女现象,歪果仁都不当回事呢。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就能天天收到暖精彩文章了,咱们微信里见! “票子、房子能带来幸福么?”英国女人疑惑。 “或许不喜欢他,可是钱很重要啊!家里人和周围 …

欧莱雅护肤品选哪个好?从便宜到贵的都行吗?

欧莱雅作为世界知名的美妆品牌,其护肤产品琳琅满目,不同价格段的产品也应有尽有。但是,是否便宜到贵的都适合我们呢? 让我们从便宜的护肤品开始。欧莱雅拥有诸多平价系列,如清润系列、水光系列等。这些 …

教你自制各种零食,小资生活走起!

35种自制零食,抛砖引玉,欢迎补充! 1、绿茶 最简单的就是用红茶包泡水+冰糖\蜂蜜\白糖(总之就是让他甜!)+一片干柠檬片(各大超市均有销售) 2、奶茶 外面那些用奶茶粉冲出来的很不HD,压根儿不含奶。 …

哪款补水精华液性价比高好用?推荐十款!

补水是皮肤护理中最基本的步骤之一,而补水精华液作为补水保湿护肤品的代表,受到了越来越多女性的青睐。但是市面上的补水精华液品牌和款式繁多,哪一款才是性价比高好用的呢?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十款值得购 …

如何科学抗衰老?说再见老化!

抗衰老一直是女性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我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永葆青春,但是现实往往跟我们的愿望背道而驰。事实上,衰老是不可避免的自然过程,但我们可以通过科学的方法来减缓它带来的影响。 要从饮食入手。 …

我要去北京,带这些东西行吗?

你要去北京,带着些东西够吗?听到你即将去北京,我感到非常兴奋!作为一个热爱旅行的人,我深知在旅途中准备周到的行囊是多么重要。所以,让我来帮你检查一下你准备的东西是否足够吧! 当你来到北京,最重 …

你用过哪些抗皱成分?有哪些可以内服外用?

抗皱成分是现代美容护肤中的重要关键词,它们可以通过内服或外用的方式,帮助我们减缓衰老的速度,增强皮肤的弹性和光泽。我也曾经尝试过不少抗皱成分,下面就让我来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吧。 我推荐大家尝试一 …